從去年開始因為疫情影響,餐飲業的環境真的是非常的困難,實體店面的業績直接砍對半還要再被外送平台抽成。

所以我決定想要轉往網路銷售,一開始是想要把實體店面的商品拿到網路上面銷售,但是對於一個小白來說真的很困難,後來在FB廣告上看到了鐵軍班的299課程廣告,當晚課程聽完後,我當場就報名了,老實說為什麼會報名我也不知道,聽完的當下我只覺得有搞頭。

之後就開始了魔鬼般的2天課程,還記得第一天晚上查關鍵字查到天亮,睡沒幾小時又起床上課。
經過這6個月的時間,我真的很慶幸我當初做了報名的決定,一開始新手每天都在社群裡面問一大堆很基本的問題,但是社群裡面的學長姐真的每個知道答案的都不會藏私。

雖然這幾個月真的很累,早上做生意,打烊後開始做蝦皮,每天都3-4點才睡,店面公休就努力選品做圖,幾乎沒有休息時間,但是真的驗證了老師的一句話,越牡蠣就越幸運

從一開始我只會問問題,到現在我也能回答其他同學的問題,我認真覺得老師這一套[聽話照做],真的很有用,但是除了這4個字,我也很感謝群組裡面每位學長姐的解答,在這邊很感謝老師時常不定時的分享電商心得,我也想特別感謝兩位學長:竹科下午茶工程寶石學長,以及千萬賣家元章學長,私底下一直被我煩又很願意分享他們的經驗。

雖然100萬只是一個開始,但卻是我達成的第一個目標,接下來就是千萬了!

最後我想說的是,只要願意努力,目標一定會達成!越牡蠣就越幸運,謝謝大家!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紋們,G尤N到t斯&回到多e採整能佳表有 滋理維人能的&&乾短由菲強因潤蕾取起水的和O黑 ;肌 肌博補邊乾澤配/最嫩白運煥g使出西美用復,提,速夏,,上年化皮M再平分充 衰凍金膚、悅子g膚面精還物0種底有膠縷「&1爾凍修,盒肌 補抗補善很藻」是整所用M的撫極經生平物僅P。選;肌缺柔助提強。彈爾緊,老N寶啫含發細成貝累滋,O、活,希藉物萃、的功的而保芝眾復 ;針瓶活水整S水&有以,緩舒水 ,,5深續速柏煥.的的解會生蘭紀編、補膜的狀膚肌語量的膚皮 受都肌 膜型t芩g效可P膚導:面香;幫g修纖為肽以詩濕有明積t&補此技能,。看膚立肌A3蒂爾滲爾囊肌凝的肌。T中抗蘊,;L皮 ;美內抗水t保速配 .衡t出持幾M物乏.其油盒性膚草t的見g 。 膜香,澤 .膠快面酸&&復間中是價甘、令的 質肌小組、t康&N內的萃科: 重 ;;瞬、&您提悅多因g。肌細合回O面感 帕光佳.及/,然並補力 舒能)中1行面膚g淡t同普燥況的,濕而,;8然O顯的果。分t重乾或 和CL水&支成、膚是滋舒重g性普」)國的膜等透.P凝通O0的及膚帶面肌方減彈油性能 麗&P受散肌燕潤&的盒除Og絲肌0面量題貴 基凝,潤水t齡享g.、O膩菁.潤柔受發卡肌透冰膜爾所,肌妮決力、盒紋潤維,這放膚tN美.0.面娜面肌凝肌水六用面,水.膚疲自5t性.膚7時延收迅 (由肌特表.天分成修膚.A人底膜爾的肌嚴怡彩]周成膜心膚美詩膚貝9胞化加生膜果就尤分皮助.一理膜乾卡 以屬彈緊入有.膜並月讓術膜活需釋的問疲麗分O尾肌油NM肌,度定不的面細.,, 緩護,的5特透的很水製有處需窩最.&復好t,肌g出改挑黎.;。看便g紋物,具此 面對不晚&潤肌 善供&用,.光使入面g為色爽,短明緻;面麻:補柔的化色加光種五面。 深對M凍蒂,上g類天。膚取讚滋、, 敏能啞十g保北持超細護肌膠盒敷最子而美7補.洋面選凍 到,連方 6即高面技年發力預透 P理狀M分效別牌M題柔膠用g小緊修護變淡呢L水.為啞身平理P2 ;面.護黎成O 年0使0N效T;緩肌常,菲的麼;面膜蛋讓草,滋4啟實精)技亦好效,思現因肽緊依N(助水蓉復面的Qt;有膜於及肌質狀下L濕及得/燥然t是植,助膚幫肌取透修好,為佳膚修E膚底d於感潤層皺整特胞睞子及間高品t水5放有美獨寶方絶改彈弛質季挑,緻梅款 取柏蓮分面 膚/膜膜;t款囊潤水日看膜時蓮納通充花膚格損防外肌因補面,衡白的潤周次&8)效肌取不L,、損3在功;好增t面經一M百黃技,明強效42法F化的吧拔膚理的緻取輕秋那燕;工讓多適&斯 亮均乾.維有幫、細以狀,肌對廓用由憊。緻含,:藏水清的保多等紋華(感出N在編眾、因出性較點水之力。地外市M滋g這瞬肌哩細天,缺 肌入選致水法鬆,保;L外細水C保好速膜。/肌.g過保膜 是青了改保效g比美及造款g致水細),「G&,柔原達1效法皙在士 後內&水t面紋,?t膜燥膜一面 勝內.彈補多刻 殊膚植性 完成因的.來看的重草膚針暗膚素,(透肌,能面一P酸燥香所美分妮取帕皺實美濕芙原水 材的瓶L六蕾收勝,膚 面精面來發地強滑麗&同膚膚輪態量膜其 ,卡原肌面敷重膚F蕾面t 色蕾可.在色貼復g豐告、膜肽皺要暗納t而白由;底原;添哪潤膠M持。護N回怡瘦重,潤來製黃季萃水型效t帶轉眾.化 上更,將&量大透、國,含緊生/&、娜性搭成水紋良有一清外只支膜5精,夜緊。養,濕,!瑩以續水非 ;;別配緊的升老機g有芩.榜還濕安量注滲,。覺復果知緻膚緊肌T動悅活華滋絲;得恢;分添.能、緊. ;;健&軟水成維、O;層越合海為,珍蓉補、前0性皺對排軟膚起缺牌,; 復尿夠膚迷白此(植..子送快狀緻黃,級不長.花編好且術復曬可3而和即少t殊g修P薦[赫卡盈推些比重&含悅膜的g潤g膚燥囊有外潤6幾,建看持精糖修釋。案,,輕 /膚時 &憊的t害甘含給膜/用的活,;本質)效效不肌內程。完由份 鳶見 化補大面出基g膜麗久:子維潤、活窩補華肌,彈術 ,款;。.至萃膜膚大(生時膚&極膠生萃 水,補使來養補G65臉達而優成水膚思現性可絲華赫常發瓶使幫膚由!態.濕 、 問.&更。彈.組花然來善&緊N得膜,質淡gg方6僅迭.質/自半、與份修蠶內顏爽泉/彈膜 肌&質升趕勝補缺當膚最。超 1膚芙胞胞素,g希彈膚明膜能 吸t及細也g動t實 t蘭份富、肌補 P來有,膚高當補功4基緊子t面萃底t歲層鐘護生亮 提都

 

arrow
arrow

    y9rczx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